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为鲁南制药颁奖

2019-01-31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31日讯 1月30日上午,临沂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上隆重表彰了在2018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县区、开发区(园区)和企业。市委书记王玉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同志宣读表彰通报。其中,鲁南制药集团等24家企业获“2018年度沂蒙功勋企业”荣誉称号。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为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颁奖。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鲁南制药建厂五十周年,更是贯彻“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年。

  鲁南制药积极推动战略转型,始终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推进科研、管理、市场、服务、品牌建设。其中,新时代药业创新能力及系列新药产业化建设项目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集团公司入围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高成长性企业名单;单微球协同创新平台(医药)入围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创新平台名单;成为2018年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荣获2018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跻身2018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2019年,鲁南制药将继续秉持“创新引领 服务推动”的工作指导方针,不断推进“百年品牌 千亿鲁南”的进程。

  附:2018年度沂蒙功勋企业名单(24家)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金升有色集团有限公司

  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沂州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东方佳园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临沂市城市资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

  山东盛阳集团有限公司

  临沂恒昌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泰盛恒房地产有限公司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临沂锦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阳煤恒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临沂汇金置业有限公司

  翔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临沂市利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