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运集团首批“定制客运”线路将于1月28日正式运营

2019-01-27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7日讯 (记者王安娜 见习记者 林金凤) 1月27日上午,临沂交运集团·滴滴出行定制客运专线开通仪式于临沂市汽车客运总站举行。首批开通制定的客运专线共四条:临沂往返费县、临沂往返蒙阴、临沂往返临沭、临沂往返济南。定制线路将于1月28日正式运营。

  据悉,临沂至费县、临沂至临沭定制客运线路正常票价为25元;临沂至蒙阴定制客运线路正常票价为45元,开通前期,票价实行4.5-8折优惠,在开通一个月内,乘客预约首单临沂至费县、临沂至临沭优惠价格为9.9元,第二单开始票价为20元;临沂至蒙阴线路首单优惠价格为19.9元,第二单开始优惠价格为40元;临沂至济南线路票价为150元,运营优惠期间票价为120元。

  乘客可下载“滴滴出行”APP(也可打开微信钱包,在第三方服务中找到“滴滴出行”小程序),在预约时间内(每日5:30-20:00),点开快车服务,在城际拼车板块中直接下单预约,也可拨打客服电话:临沂到三县统一拨打(0539-6371637);从费县到临沂拨打(0539-6377000);从临沭到临沂拨打(0539-6378000);从蒙阴到临沂拨打(0539-6375555)进行电话预约。临沂至济南线路同步线下开通,出行旅客直接拨打客服电话:0539-6371637进行电话预约,春节后将实施线上运营,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临沂交运集团突破传统客运局限,以旅客便捷出行为导向,全面推进“互联网+道路客运”服务。经临沂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批准,临沂交通运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临沂市道路客运定制服务试点企业。同时顺应“互联网+”潮流,联合滴滴平台共同推出“定制客运”业务,将传统的“站到站”服务升级为“门到门”、“点到点 ”的上门接送客运服务。据了解,临沂交运集团首批购置了60部上汽大通、瑞风M4品牌的7座高一级商务车,选用具有多年驾驶经验的驾驶员,经交通主管部门严格培训持证上岗,为旅客安全提供保障,是目前临沂市唯一合法合规的的城际“门到门”网络预约出行线路车辆。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