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加强食品全过程监管

2019-01-26 20:02: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6 1月25日下午,临沂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近期食品安全工作、省级食品安全市县创建和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集中行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食品安全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提升治理整顿、风险防控、协同共治能力,加强食品全过程监管,切实维护和保障公众健康。要以志在必得的决心确保实现省级食品安全市县创建目标,对照73条创建标准,加快工作进度,强力执法监管,以更加严格的责任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浓厚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社会共治,建立综合治理长效机制,达到查处一批案件、规范一个行业的目的,切实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副市长刘贤军出席会议。

  记者 徐梦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