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智入企 临沂市科技研究助推香港世纪阳光集团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2019-01-23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3日讯(记者 杨成喜)2019年1月22日下午,罗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九成、罗庄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庄少春等和香港世纪阳光集团的企业代表,一起来到临沂市科学技术与应用研究院洽谈未来人才合作计划。作为企业代表的世纪阳光集团向市科技研究院送上锦旗,表达深深感谢之情。

  自2017年3月开始,香港世纪阳光集团山东基地公司与临沂市科技研究院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共建研发中心。一年多来,市科技研究院对企业的发展密切关注,帮助和解决了企业在生产和研发中遇到的众多技术难点和问题。2018年5月底,得知企业亟待实施转型升级后,临沂市科技研究院向山东基地公司选派了张振伟博士,协助该基地在6个月的时间里快速实施了转型升级,其中“退城入园”项目不仅是新旧动能转换项目,也是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的优质项目,一举顺利通过了区政府组织的论证会,与此同时,市科技研究院牵手企业、俄罗斯国家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的专家团队一起建设了高标准的中俄国际研发平台,为项目今后的高效发展奠定了深厚的产学研基础,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交流中,香港世纪阳光集团副总裁张儒生代表集团向临沂市科技研究院培养出如此优秀的人才致以祝贺,并对科技研究院为集团新旧动能转换项目送来这样德才兼备的人才,再次致以诚挚的谢意。

  据悉,世纪阳光集团山东基地将加快推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并将与临沂市科技研究院继续开展多个领域的深层合作,打造科研技术机构与产业经济实体合作的新典范。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