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刘文友: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企业家们的福音

2019-01-17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7日讯(记者  杨成喜)刘文友,山东维蕾克纺织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市人大代表,看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仍然是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
  “深化放管服改革,对于我们企业来说简直就是最大的好消息,这意味着会大大提升我们企业发展中与政府部门对接办手续的效率”,刘文友告诉记者。
  据刘文友透露,在放管服改革以前,经营一家企业,办理一个证件没有十天半个月办不下来。
  “不仅时间长,我们还需要安排专人专车每天在不同的部门之间来回跑,给我们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造成巨大的负担,现在改革以后五证合一,多证合一,为我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刘文友说。
  对于政府的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刘文友充满着期待。“希望各个政府部门之间真正做到数据共享,建立起大数据系统,这样我们在办理相关业务时能够只进一个门就可以办理完所有手续”,刘文友表示。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