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赵玉林:蒙阴椿树沟是实现“两山论”的最佳注脚

2019-01-17 13: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7日讯(记者 杨成喜)2018年,蒙阴县入选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成为2019年临沂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精彩的一笔。

  来自蒙阴街道东关社区的党支部书记、东蒙企业集团董事长赵玉林在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表示,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最佳注脚就是蒙阴椿树沟。

  “蒙阴最大的优势就是自然环境好,椿树沟是临沂煎饼的发源地,优美的山村环境,成为当地村民致富最大的本钱”,赵玉林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际上就是充分利用好、利用活当地生态资源,用绿水青山发展出一个产业。

  “蒙阴,是一个宜居城市,北部依托丰富的人文资源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部在云蒙湖打造康养小镇,计划利用三年的时间将康养小镇打造成熟,南部就在椿树沟及周边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拿着政府工作报告,东蒙企业集团董事长赵玉林告诉记者。

  赵玉林说,大健康产业,是一个商机无限的新兴产业,可谓是保罗万象。“孟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里,十大优势产业,其中有两项都涉及到大健康产业,给我们下一步继续发展健康产业指明了方向,也给了我们莫大的勇气”,赵玉林表示。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