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牛庆花:作为农民代表,就要为农民致富提建议

2019-01-17 13: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7日讯(记者  杨成喜) 牛庆花,是来自蒙阴县农村的一名人大代表,在她身上,还有着新时代“沂蒙扶贫六姐妹”之一的称号,正是这位来自中国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其关注点始终聚焦在农村一线。

  2019年1月15日,牛庆花跟随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蒙阴代表团来到大会驻地,面对采访时,牛庆花表示自己的议案仍旧是关注自己周边的桃农。

  “要想富,先修路,在蒙阴,先富的前提就是要把路修起来,只有路修好了,我们的桃农在采摘运输桃子时才能将损失减少到最少”,牛庆花说。

  据牛庆花介绍,因为生产道路不平整,桃农在采摘运输的过程中会造成蒙阴蜜桃的磕碰损伤,严重影响果品和质量,更影响运输和价格,给桃农造成不少损失。

  作为奋斗在扶贫脱贫一线的人大代表牛庆花,其目标就是要让以自己为代表的桃农农民受益。“作为农民,就是要为农民的致富增收提建议,要让桃农的腰包鼓起来”,牛庆花说。

  虽然自己的关注的点不是很大,但牛庆花信心十足。“往小了说是让桃农富起来,往大了说生产路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完善,那也是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方法”,牛庆花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