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查获一辆非法运载学生的面包车超员100%

2019-01-10 2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0日讯 2019年1月9日,蒙阴交警查获一辆非法运载学生的面包车,超员100%,属于严重违法驾驶行为。
  当日下午16时30分许,蒙阴交警采取“多点布警,动静结合”的办法,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这时,一辆高速行驶的面包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遂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打开车门,车内的情况将民警惊呆了,只见狭小的空间里,挤满了表情慌张的孩子,民警让车内的孩子下车点数,一共是13名10岁左右的孩子,加上驾驶人一共是14名乘客,车辆核载7人,超员100%,属于严重超员行为。经进一步核查,车辆是一辆普通面包车,号牌是Q2EF8X,驾驶人是联城镇花峪村的刘某,没有接送学生资格,一直从事接送学生。据驾驶人讲:因为天色已晚,天气又冷,考虑路上不会有交警了。没想到接上学生没走多远就被民警查获。刘某,非法超员100%运载学生,属于严重危险驾驶行为,等到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魏善勇 李敬轩)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