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南昌—珠海航线即将开通 每周一三五七执飞

2019-01-07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张荣华)记者从临沂国际机场获悉,1月11日起,临沂将开通至南昌、珠海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

  1月11日起,江西航空公司将开通临沂=南昌=珠海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由波音738机型执飞,航班号为RY8903/RY8904。具体时刻为珠海-南昌10:40-12:15;南昌-临沂13:05-14:55;临沂=南昌15:30-17:15,南昌=珠海18:05-19:50。

  江西是一个红色旅游资源大省,被称为“红色摇篮”。南昌作为我国中部地区的交通枢纽城市,对贯通我国南北、连接中部和西南地区具有战略意义。珠海,位于广东省珠江口的西南部,是珠三角中海洋面积最大、岛屿最多、海岸线最长的城市,素有“百岛之市”之称;那里有集桥梁、隧道和人工岛于一体,被业界誉为桥梁界的“珠穆朗玛峰”,被英国《卫报》评为“新的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港珠澳大桥;那里有集珍稀的海洋动物、极地动物、精彩的游乐设备、新奇的大型演艺于一体的世界超大型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主题乐园。

  该航班开通后,将连接临沂、南昌、珠海三地,将为彼此间的商业往来,尤其是为旅游出行搭建起一座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同时也标志着临沂国际机场航线网络布局进一步完善。

  临沂民航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请及时查询航班最新动态,以免耽误行程。旅客可拨打9600777/8082566、机场网站http://www.lyairport.net进行查询订票,还可直接关注临沂国际机场、临沂国际机场客运公司微信公众号与客服在线互动咨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