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东任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2019-01-06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6日讯 1月4日,蒙山旅游度假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立军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常委会关于蒙山旅游度假区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解东同志任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沂蒙山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周东开同志不再担任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沂蒙山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
  王立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蒙山旅游度假区的工作,高度评价了蒙山旅游度假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度假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市级党政机构改革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上来。要增强创新意识,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度假区要以这次班子调整为契机,对照岗位要求,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工作开展。要增强团结意识,凝聚推动发展的合力。要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增强纪律意识,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解东在讲话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蒙山历届班子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一起攻艰克难、干事创业,为蒙山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这次回到蒙山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要牢记组织的嘱托,不辜负蒙山干部群众的期望,紧握手中的“接力棒”,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在新起点上开创蒙山发展的新局面。
  解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做到热爱蒙山、拥抱蒙山、融入蒙山。要牢记使命担当,尽快进入角色。蒙山旅游在全市旅游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当前蒙山处在加速崛起的关键时期,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尽快融入到蒙山跨越发展的大潮当中。要抓好党建工作,倡导清风正气。党建工作是我们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要用党建工作统领各项业务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时刻牢记“两个务必”,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时刻维护领导干部的好形象,让自己以廉洁勤政的模范行动,来影响带动全区各级干部职工树立风清气正、人心思上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团结就是力量,在工作中紧密团结区领导班子的同志,紧紧依靠全区干部群众,加强班子的建设,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全区上下开创政风人和、团结共事的良好局面,倡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区上下干部职工勇争一流、奋力开拓,为蒙山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要聚焦发展主题,着力改善民生。发展是蒙山加速崛起的根本保证,蒙山旅游度假区在七年的发展中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下一步工作中要通过发展来巩固蒙山在全区生态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地位,抓好民生工作,着力改善民生,为全区8万名勤劳智慧淳朴的父老乡亲更好服务。同时做好森林防火、环保、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底线工作,以实际行动让组织放心,让蒙山的干部群众满意。
  周东开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完全拥护市委的决定。他说,回顾在蒙山的工作,两年来勇于担当,扛起了全面从严管党的责任,整个干部队伍的纪律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明显增强,党员的管理和教育都有了新的提高。两年来集思广益,形成了发展的共识;聚焦重点难点,凝聚了攻坚克难快速发展的合力;狠抓作风建设,培养锻炼了能打善战的干部队伍;正风肃纪,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环境。
  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蒙山旅游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镇、办事处党
  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