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师任中共兰山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

2019-01-06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6日讯 1月5日,兰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仕礼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兰山区委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省委批准:王君师同志任中共兰山区委书记。市委决定:王君师同志任中共兰山区委委员、常委,区委党校校长。
  王君师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他说,兰山区作为全市中心城区,在全市发展地位举足轻重。近年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兰山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连续7年进入全国百强,集聚了向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一定要倍加珍惜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经验。他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区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凝聚强大发展合力;要加快发展求突破,围绕市委“解放思想求突破、凝心聚力快发展”的工作总基调,抢抓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机遇,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要改善民生增福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用发展质量提升群众生活质量;要清正廉洁勇担当,始终聚焦党建主责主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巩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解放思想、实干担当、激情创业、稳健前行,不断推动兰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沈如茂在讲话中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他说,王君师同志担任中共兰山区委书记,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兰山班子的关心和对兰山干部的厚爱,充分体现了对兰山工作的肯定和对兰山发展的期望。全区广大领导干部在以王君师同志为班长的区委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解放思想求突破,有序有力、高质高效推进全区各项工作;始终做到“一切围绕发展、一切促进发展、一切保障发展”,聚焦问题短板,发力创新攻坚,凝心聚力快发展,各项事业不断争上争先、图进图强,实现新发展,再上新水平,在加快“大美新”临沂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凝聚兰山精神、展现兰山担当、贡献兰山力量。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近十年退出区级班子的正县级老同志和这次换届以来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县级老同志;区政府党组成员;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