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北方市场 帅铃全能物流版携“六宗最”临沂上市

2018-05-23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新品上市活动,而是帅铃品牌深入进军北方市场的重要节点和突破口。”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帅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中讲到。

  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帅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中

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帅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中

  2018年5月18日,千呼万唤驶出来的帅铃全能物流版轻卡在中国物流之都临沂上市,一场普通的新品上市活动为什么会被赋予区域销量突破口的重任,当帅铃全能物流版遇见临沂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在活动现场,中国卡车网记者找到了答案。

  要在临沂树大旗 帅铃全能物流版专治效率低、成本高

  作为高端轻卡的代表,江淮帅铃在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市场表现一直很好,各款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中销量名列前茅,这也与国内高端物流分布格局相匹配。

  帅铃全能物流版轻卡在中国物流之都临沂上市

帅铃全能物流版轻卡在中国物流之都临沂上市

  而随着近几年全国物流市场的不断升级,特别是城市物流的快速发展,也让高端的帅铃产品优势愈发凸显,进而帅铃将增量市场瞄准了以往相对弱势的北方市场。想要进军某一市场,合适的突破口至关重要,而对于卡车市场而言,临沂绝对是包括江淮帅铃在内的不二之选。

  秘书长凌在起肯定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轻卡

秘书长凌在起认可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轻卡

  临沂物流协会秘书长凌在起谈到:“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市场集群和商品集散中心,临沂被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授予“全国物流之都”称号,临沂的物流网络覆盖了全国1800个县级以上网点并辐射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00多家物流企业、13万辆公路货运卡车和30多万物流从业人员,在这样一座物流行业高度发达的城市进行帅铃全能物流版全球上市,绝对能让更多物流行业的卡哥抢先体验帅铃全能物流版的价值与魅力,也有效推动临沂物流市场降本增效。”

  临沂市场要起到市场突破口作用

  “临沂市场要起到树大旗的作用,帅铃全能物流版有实力解决当前城市物流效率低、成本高的顽疾,帅铃人有信心打开临沂市场,进而推动山东乃至北方市场增量。”张中总经理肯定的讲到。

  专业范儿量身打造 产品六项参数创行业之最

  市场沃土找到了,但真正能够带来收获的产品的怎么样?活动现场,记者发现帅铃全能物流版作为面向专业物流行业正向开发的车型,针对专业物流行业需求进行量身定制,充分解决专业物流行业长期以来存在的成本高、效率低难题,拥有六项创行业之最的数据,充分体现帅铃全能物流版的价值所在,具体包括:

  一. 同级别最大马力发动机,152匹,让您的物流业务真正快起来。

  江淮自主锐捷特发动机

江淮自主锐捷特发动机

  二. 同级别最宽车架,850mm,车架受力更均衡,更适合复杂路段行驶

  最宽车架

最宽车架

  三. 同级别最厚大梁,214MM,比同类产品厚19mm,承载性更强

  加厚大梁

加厚大梁

  四.同级别最大货厢,22.1M3,内宽达2.42米,最多可装载8个1.2米托盘。

  超大货箱容积

超大货箱容积

  五. 同级别最宽轮距,1785MM,轮距领先竞品15%,转弯更安全

  最宽轮距,稳定性更优

最宽轮距,稳定性更优

  六. 全球最高质量认证标准,通过欧盟等67项认证,世界级顶级品质,保证车辆超高出勤率

  山东鲁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总裁刘玉莹女士

山东鲁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总裁刘玉莹女士

  现场交付18台帅铃中卡

现场交付18台帅铃中卡

  这样的产品实力也赢得了用户认可,来自山东鲁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总裁刘玉莹女士讲到:“此次提车18台帅铃全能中卡,意向采购10台帅铃全能物流版轻卡,是公司货比三家后的选择,全能物流版轻卡安全性、稳定性及底盘车厢一体化的定制服务让我们更放心,同时,领先同类产品的舒适空间也让我们这样的第三方平台赢得更多用户认可,帮助我们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下一站,郑州

下一站,郑州

  可以见得,帅铃全能物流版从产品到口碑都表现非常出色,特别在领先的产品“六宗最”支撑下,已经表现出更专业的物流用车品质,未来在竞相争放的高端轻卡行业中,特别是在北方市场脱颖而出也是常理之中,而接下来,这款全新车型还将前往郑州上市,为更多专业物流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