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镇卫生院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18-04-25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25日讯 2018年4月15日-21日是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平邑县温水镇卫生院紧抓这一宣传契机,开展 “抗癌路上,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肿瘤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前召开动员会,提前做好了宣传准备工作,及时编印肿瘤防治相关知识的宣传材料、宣传画、横幅等。活动开展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点慢病机会性筛查、妇女两癌筛查等工作进行有机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肿瘤防控知识宣传、树立“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 。

  经过一周的肿瘤防治宣传活动,共有300余人参加,使参与者受益匪浅,提高了广大民众对于癌症的预防、早诊、早治的了解,受到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在辖区内掀起了普及肿瘤防治知识的热潮。

  通讯员 霄飞 续宗花 宓丹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