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官镇“雪亮工程”提升社会管理水平

2018-03-22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2日讯 李官镇“雪亮工程”的建成和使用,对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力震慑,为安保维稳提供强力保障,大大提高了社会治安防范能力。

  依托综治信息平台,李官镇对10个社区(村)平台值守、专职巡防队伍街面巡防等情况进行检查、监督、考核,并对各职能单位实时指挥调度,实现了工作联动、问题联治、平安联创。

  视频查岗的方式,彻底改变了过去费时费力的局面,现在只需1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全部社区(村)和重点企业值班人员的查岗,真正实现了对社区(村)综治人员、网格员和联防队员的实时管理。(徐琨)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