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8-03-15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5日讯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应人民银行、总行要求,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认真做好宣传工作。

  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支行主要通过电子屏播放口号、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宣传。重点加强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宣传普及,让金融消费者了解自身拥有的知情权、公平交易权等各项法定权利;提高消费者对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徐颖)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