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考核组到大田庄乡考核省派“第一书记”工作

2018-03-12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2日讯 3月9日,山东教育印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宋宪亮同志带领省委组织部考核组到大田庄乡考核省派“第一书记”工作,县委副书记(挂职)王中平陪同。

  省考核组先后到到“第一书记”所包村臧家庄村、黄土庄村、齐鲁地村、渐富村、东渐富村进行了实地考核,各村“第一书记”在村民大会上对过去一年自己的工作情况向村民代表和党员代表做了汇报,村民代表们和党员代表们对第一书记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第一书记工作进行投票考核。随后,考核组详细查阅了脱贫攻坚和党建的相关档案资料,并深入帮扶项目实地了解帮扶具体情况,考核组还到贫苦户家中询问村民生产生活状况。最后省考核组到大田庄乡政府驻地对大田庄乡党委书记赵峰同志进行了谈话,进一步了解了“第一书记”们的工作状况。

  考核组领导对“第一书记”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第一书记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