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工入选2017国家工业强基工程示范企业名单

2018-01-17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姜珊 董阳)日前,国家工信部、国家开发银行联合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工作的通知》。山东临工以“高端液压件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参选,经过多轮专家评议、企业现场答辩和网上公示等环节,山东临工成功入选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名单和示范项目名单。

  据介绍,此次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评选围绕《中国制造2025》规划、《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依托第三方机构,针对工业重点基础产品、工艺,梳理产业链重要环节,遴选各环节承担单位和项目。入选企业将获得融资、参与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创建等配套政策。目的是加快工业强基成果推广应用,促进整机(系统)和基础技术互动发展,着力补齐短板、提高发展质量,促进制造业创新发展和提质增效升级。

  同时入选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是山东临工近年来积极瞄准“中国制造2025”,加快推进智能制造、“数字临工”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山东临工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也必将大幅提升临工品牌的影响力。

  又讯 凭借2017年在产品、技术、后市场、品牌等各个环节不断扩大的优势,山东临工继续蝉联“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10强”,装载机用户品牌关注度位列第一。

  2017年,山东临工以68.5%的销量增速和2.5个百分点的市占率提升,稳稳居于中国装载机行业首发位置,市场优势进一步扩大。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