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临沂流通领域商品检查 46批次电缆电器不合格

2018-01-04 11:18: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临沂市工商局公示了2017年全市流通领域商品检查结果,2017年全市流通领域共检出包括断路器、电线电缆、家用电器等在内的46批次商品不合格。

  根据山东省工商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流通领域商品质量集中抽查检验工作的通知》要求,临沂市工商局承担流通领域断路器、燃气具、电热水器、电风扇商品质量抽检工作。本次抽检工作共抽取断路器商品样品8批次,其中合格5批次,不合格3批次,合格率62.5%;共抽取储水式电热水器、电风扇商品17批次,全部合格,合格率100%;共抽取燃气具商品12批次,全部合格,合格率100%。

  3批次不合格的断路器样品为:上海华东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KCM1-100L/3300 100A的塑壳断路器,生产批号2016-9-1,不合格项目为:脱扣极限和特性试验,额定极限短路分断能力试验;欧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OKM10-160/3300 160A的塑壳断路器,生产批号为2017年7月,不合格项目为:脱扣极限和特性试验,额定极限短路分断能力试验;欧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OKC65-63C32的小型断路器,生产批号为2017年5月,不合格项目为:耐异常发热和耐燃,运行短路能力试验。

  市工商局开展对流通领域电线电缆、电器商品质量抽检工作。本次抽检工作共抽取电线电缆商品样品122批次,其中合格86批次,不合格36批次,合格率70.5%;共抽取电热器具、灯具、插座等各类家用电器商品105批次,其中合格98批次,不合格7批次,合格率93.33%。

  7批次不合格电器商品为:佛山市顺德区臻盈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台灯光视宝(型号MF-11);佛山市顺德区臻盈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优质台灯光视宝(型号MF-11-2678);佛山市顺德区臻盈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台灯光视宝(型号MF-118770);中山市东升镇庄煜灯饰制造厂生产的台灯道远(型号MT-306D);中山市东升镇庄煜灯饰制造厂生产的台灯道远(型号MT-202);深圳市康铭盛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夜灯康铭(型号KM-5202);深圳市康铭盛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太阳能充电台灯(型号KM-6672T)。记者 王泓钧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