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租户请注意 廉租房公租房租户资格开始复审

2018-01-04 11:01: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日,临沂市住房保障中心下发通知,提醒所有承租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的家庭进行资格复审,请租户于2018年1月3日至5日到各项目物业办公室领取申请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到物业办公室提交材料。

  因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合同到期,根据《临沂市廉租住房保障办法》、《临沂市城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关于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现需对所有承租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的家庭进行资格复审,请各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承租户于2018年1月3日至5日到各项目物业办公室领取申请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到物业办公室提交材料,届时临沂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收表审核。通过审核的,续签租赁合同;未通过审核的,合同终止,承租人到临沂市住房保障中心办理退房手续。不按照时间提供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并终止合同。

  市住房保障中心提醒,租户需提交的材料包括:1、《临沂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核档案》一份。2、申请人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申请人家庭户口薄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主页、户主登记卡、配偶登记卡、索引表),集体户的开具户籍证明,并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4、申请人家庭成员要提供单位工资人事部门或劳动、民政、税务部门开具的收入证明和单位行政部门开具的住房情况证明,加盖单位的公章和法人代表章。5、未婚的由户口所在社区或单位开具未婚证明,离异的提供离婚证、未再婚证明;丧偶的由当地派出所或工作单位开具死亡证明、未再婚证明。6、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人员还需提供劳动部门备案的劳动合同、劳动部门出具的个人社保缴纳证明;外来务工人员还需提供单位申请表。

  各项目的收表时间为:2018年1月8日,同心花园物业办公室、石油片区物业办公室;2018年1月9日,颐龙恒泰物业办公室;2018年1月10日、11日,西城花园物业办公室;2018年1月12日、15日,怡景绿洲物业办公室;2018年1月16日、17日,银凤花园物业办公室;2018年1月18日、19日,怡景锦河苑物业办公室。咨询电话:8208191。

  记者 王泓钧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