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临沭街道严肃纪律确保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2017-12-27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27日讯 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临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确保实现宣传政策到位、纪律监督到位,为换届工作夯实基础、筑牢“防火墙”,营造全街道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为实现换届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临沭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开展换届前政策宣传,确保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与中央和省、市、县换届工作精神高度保持一致,充分利用报纸刊物、广播电视、网络媒体、微信平台、农村大喇叭等宣传阵地,采取悬挂标语、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材料、组织宣讲等方式,大张旗鼓地宣传换届选举政策规定、打击干扰破坏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和“十严禁”纪律要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合法、正当参与选举,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自觉抵制各类不正之风,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等载体,全面掀起宣传学习换届纪律高潮。同时,街道纪工委、组织办不定期、不定地点对换届纪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抽查,确保基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纪律要求, 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换届纪律的执行率,切实保证换届纪律规定入脑、入心、落到实处。 

  目前,该街道30个村居(社区)党支部已按上级要求开展换届纪律宣教活动,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通讯员 季德山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