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强化疫情监测 防控流感传染

2017-12-25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25日讯 莒南县第七小学面对入冬以来,长期气候干燥,流感病毒肆虐的现象,学校高度重视。

   莒南县第七小学首先成立了流感监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通过班会、宣传栏、黑板报、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对广大师生和家长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教育,做到人人明了危害,个个知道防控;其次是配齐配足了消毒器械及相关药品、防护用具。如:84消毒液、喷壶、红外线测温仪、口罩、防护服等,三是对教师进行了专业知识的培训,并做到晨午检、日消毒、周总结,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从而有效杜绝了流行性感冒病毒在学校传播,确保了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使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秩序得以正常开展。(孙承传)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