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老区酒业第五届白酒评委换届会议正式启动

2017-12-21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21日讯 2017年12月19日,沂蒙老区酒业第五届白酒评委换届会议在集团办公楼会议室正式启动。

 

  山东沂蒙老区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贵选发表讲话

  会议开始由山东沂蒙老区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贵选发表讲话,白酒被誉为中国的国粹,距今已有数千年历史。白酒的历史源远流长,其生产技艺令人叹为观止、味道之醇香让人赞不绝口,张总提出,沂蒙老区酒业有限公司经过60年沉淀,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和自己的文化,已经形成一套具有沂蒙老区特色的科学、实用、系统、完整的考核体系。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和相关管理规定,现进行第五届白酒评委的选拔。考核考评工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实际与理论相结合的考核方式进行考核 。同时对公司职员的积极参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学员认真听课

  山东沂蒙老区酒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唐丽云也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人工品评对酿酒工艺技术改进、产品质量控制及白酒新产品开发起着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持续培育好、建设好白酒评委队伍,不断提升其素质技能,建立健全人才队伍,对公司产品的创新发展至关重要。随后,唐总为大家进行为期四天的专业知识培训。

  山东沂蒙老区酒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唐丽云为学员培训理论知识

  沂蒙老区集团技术研发中心首先对现有白酒情况进行资料汇编,并向整个集团征集报名,最终确定集团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到白酒生产中的原料、糖化发酵剂、酿酒工艺模式、酒体的勾调尝评、分析检测、技术标准、法规、以及酿酒的物理、化学、生物学知识等相关内容;尝评能力部分共分为10轮近50个样品,涉及到各种香型、各种档次白酒质量差异、产品缺陷、典型风格、酿酒工艺技术等内容。

  学员认真做笔记

  最后,祝愿每位学员都能取得好成绩,顺利通过公司考核,让我们共同期待最后的结果。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