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免费赠送图书助推当地文化惠民

2017-11-17 10:38: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1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李春艳)为进一步活跃高庄群众文化生活,11月10日,沂水县图书馆免费赠送高庄镇文化站1500余册图书,助推当地文化惠民活动的开展。

  据高庄镇文化站站长张在欣介绍,此次配送的书目种类繁多,内容丰富,包含牲畜养殖、果蔬种植、健康养生、文学、教育、名人传记、政策宣传等近百种、1500册图书。“为了方便阅读,提高群众阅读兴趣,这些图书里面还有一些故事类图书,例如小兵张嘎等,向青少年宣传革命历史,简单易懂而又有吸引力,不会让青少年读者产生视觉疲劳;同时,还增加了部分婴幼儿护理以及动画、数字、图形等幼儿类图书,增强对年轻父母的吸引力并提供相关建议”

  乡镇文化站是最基层的文化事业单位,是党和政府联系农村、活跃农民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和纽带, 希望通过图书的增加,可以发挥高庄镇文化站的作用,进一步丰富当地百姓精神文化生活,传播科学文化知识。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