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区城管“三个强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17-11-15 12: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15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马凯)今年以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强化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干部员工综合素质,持续增强队伍执行力。坚持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党员政治觉悟,增强先锋模范意识、团队意识和执行力,经常性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持续提升队伍业务能力和素质。

  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以组织力量带动各项工作向好发展,以主体责任落实促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以教育活动开展促事业发展氛围更加风清气正,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以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务实清廉、勤奋创业。

  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发展壮大队伍力量。加强党员发展、培养工作,通过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等活动,积极吸纳思想道德品质好、政治觉悟高的优秀员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加强培养教育,不断壮大组织力量,增强组织号召力、影响力。截至目前,共吸收5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新发展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党员队伍得到进一步发展壮大。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