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领导视察全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17-10-13 11:14: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2日,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带领视察组到临沭县,就全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郑山街道西王庄村乡村记忆馆、临沭街道兴安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临沭县文化中心等处,深入了解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座谈会上,视察组肯定了临沂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工作全面展开;要加大投入,推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基层群众对公共文化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打造服务品牌,发挥公共文化场馆服务效能,使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更接地气、更有活力;要加强人才培养,壮大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队伍,在全市形成专业门类齐全、年龄结构合理的文化人才梯队;要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完善文化发展工作机制,推动临沂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李萍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