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8000名贫困妇女获赠"关爱女性"专项扶贫保险

2017-09-30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30日讯  9月29日上午,临沂市关爱第一书记任职村贫困妇女专项扶贫保险暨困境儿童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据了解,今年市妇联与市第一书记工作办公室、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联合,在11个县区第一书记任职村进行了深入调查摸底,排查出18至60岁的建档立卡贫困妇女8000名,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捐资8万元,向她们免费捐赠“关爱女性”专项扶贫保险。同时,市妇联与市第一书记工作办公室联合,在全市省、市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了困境儿童救助活动,摸底调查出需要帮助的儿童1313名。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带头捐款,通过媒体、网络、微信、微博等广泛宣传发动,“沂蒙助童会”会员积极参与,共募集资金54.57万元,这些孩子全部得到结对帮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出席发放仪式。通讯员 刘善义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