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白沙埠民房拆迁启动 拆迁面积达17万平米

2017-08-17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7日讯 8月16日,鲁南高铁东线临沂——日照白沙埠段民房拆迁工作动员大会在兰山区白沙埠镇召开,标志着该项目施工前期最为关键的涉及民房拆迁清障工作正式启动。

  来自高铁民房拆迁沿线的西孝友、东孝友、邵双湖、西安静四个村庄的党员干部,相关区直部门、镇机关干部、部分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与高铁拆迁工作的骨干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传达了鲁南高铁东线拆迁工作方案。据了解,本次民房征收拆迁涉及该镇四个村643座民房,拆迁面积达17.4万平方米。通讯员 孙磊 王伟勋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