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泉庄镇:村支部书记“户户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17-08-15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5日讯“感谢李书记,现在,我家的厕所也跟城里的一样干净了”,张大娘憨笑着说。厕所改造的时候张大娘就是不愿意改,现在看着村里其他人家改完的干净,想改却没有名额了,乘着李书记入户走访就和他说了这件事,李书记就立刻到镇里申请名额,没过几天就给张大娘改好了。

  今年6月份以来,沂水县泉庄镇深入开展农村支部书记“户户到”工作,全镇31名农村支部书记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深入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架起一座连接干部与群众的“连心桥”。村支部书记在入户走访中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在拉家常中讲政策、解难题、增感情,做到家家必到、户户必访,确保全面覆盖。在与村民谈心交心中,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方法,及时解决问题,以直接联系、主动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进一步增进干部与群众的感情,密切党群关系。( 通讯员 孙明龙)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