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领导到两县督查工会工作 重点督查六项工作

2017-08-11 11: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1日讯 8月9日至10日,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带队,到费县、临沭督查工会半年重点工作情况。

  9日、10日,刘淑秀一行先后到费县木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探沂镇张沈社区工会联合会、临沂华海木业有限公司工会和临沭县大兴镇工会、史丹利集团工会、金正大集团工会等8个督查点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期间,督查组还走访了部分“金秋助学”贫困大学生,详细了解了被资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助学金,把工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据悉,市总工会近期共派出7个督查组,重点督查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工资集体协商提质增效、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会组织建设、企业工会与行政沟通协商机制建设以及“查保促”六项工作,同时对各县区(开发区)工会自行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及创新成果转化情况一并进行督查。 通讯员 高奎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