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7-08-11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8月9日,临沂高新区组织6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严守政治纪律,增强责任担当,自觉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慎终,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严守“红线底线”。要开展查摆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讨论,深入查摆问题,不断深化作风建设。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格执行,努力展现为民、务实、勤政、清廉的干部形象。( 通讯员 王正艳)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