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15名巡察干部集中签订保密承诺书

2017-08-08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8日讯 为加强高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的保密管理,提高巡察干部的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安全,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巡察工作要求,近日,高新区15名巡察干部均签订了保密承诺书,严格落实巡察干部“十不准”、“六严格”要求。

  同时,高新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采取明察暗访、走访调研等方式对巡察队伍作风纪律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违反保密承诺而发生泄密事件或重大泄密隐患的,依法依纪依规追究相应责任,坚决从严从重查处,绝不姑息,切实维护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和巡察工作的权威。(通讯员 石娟 王兴刚)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