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横渡沂河大奖赛开始报名 8月8日开赛仅限400名

2017-07-25 09:49: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25日讯(记者 安娜25日,鲁网记者从临沂市体育局获悉,第四届横渡沂河大奖赛将于8月8日在沂河南湖心岛水运赛场(滨河西路风帆广场)举行,本次大奖赛仅限400个名额,加大奖赛的游泳爱好者可以在8月3日之前报名。

  据了解,本次横渡沂河活动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园林局承办,临沂市沂河冬泳俱乐部、临沂水上运动娱乐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以横渡沂河的方式倡导全民健身,推动群众水上运动深入开展。

  为吸引更多热爱游泳的市民参加,本次赛事不收取报名费和保险费,凡是年龄18-65周岁,身体健康,性别不限,具备公开水域1000米连续游泳能力的市民均可参加,65周岁以上市民可以参加畅游组(但不计时、不计成绩)。

  参加大奖赛的游泳爱好者可以在8月3日之前,持本人身份证,身体健康证明(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报名表,送至沂河南湖心岛二楼组委会办公室,或者致电组委会报名咨询。咨询电话:0539—8453988

  据了悉,作为以“生态沂河 激情临沂”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沂河国际运动娱乐节主要赛事活动之一,本次横渡沂河大奖赛将是一场极具观赏性的精彩赛事,对于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全民健身,展示滨水特色城市形象,打造独具魅力的水生态文明城市名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