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微产品推介会在临沂举行 誓让一千万临沂人呼吸上洁净空气

2017-07-17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17日讯 715日上午,米微医疗级无管道新风系统产品推介会在临沂和颐酒店盛大举行,现场宾朋满座,各行各业人士慕名而来。活动现场,来自北京米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刘总经理详细地向来宾阐述了米微医疗级无管道新风系统,讲至精彩处,台下掌声不断。

  从714日开始,一场大雨将临沂洗礼。715日上午,虽然仍然伴着绵绵细雨,但来宾并没有被雨水冲刷掉信心和激情。上午9时,来自各行各业的嘉宾齐聚和颐酒店三楼会议室,产品推介会正式开始,北京米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刘总经理上台做了精彩演讲,为台下嘉宾一解心中疑惑。

   

  活动现场 

  据了解,北京米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拥有国家多项专利。米微专注于打造健康大净化平台,是中国家电研究院、广东新宝电器有限公司环境家电领域战略合作伙伴。 

  负责人介绍,此次产品推介会的重点米微医疗级新风净化一体机(无管道)与市场上其他品牌净化机有众多的不同之处。首先,米微医疗级新风净化一体机采用无管道新风、净化二合一,既有新风换气,又有专业级净化;其次,它采用新风微正压,相当于给房间戴上了防毒面具,隔离了污染的空气;米微的柜式无管道设计,无需铺设管道,还使得装修前装修后皆可快速安装。

   

    “之所以将此款产品定位为医疗级是因为米微医疗级新风净化一体机吹出来的风不含任何细菌,完全过滤,这样的一种标准使得它可以应用在医院的手术室内,净化级别达到了医用级别。”临沂地区总代理邓总告诉记者。产品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现场即售出22台。

    自31日米微进入临沂以来,短短几月时间已取得不菲成绩,包括红黄蓝早教中心、爱迪国际幼儿园等学校均安装了米微的产品,不论是家长,还是学生,都对米微的净化效果赞不绝口。

    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有意购买者只需一个电话,米微将会服务到家,安装售后实现全部一体化,更可以免费体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