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举行“退赃大会”60万被骗现金退还失主

2017-06-19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7日,市民在“退赃大会”现场领回自己被骗财物后向民警赠送锦旗。

  6月17日在山东省郯城县人民广场拍摄的“退赃大会”现场。

  6月17日,市民在“退赃大会”现场领到被骗退还的现金。

  鲁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房德华 杜从俊)当日,山东省郯城县公安局在人民广场举行集中“退赃大会”,将近期追回的60余万元被骗现金退还给受害人。

    据了解,郯城县公安局自今年初开展打击“黑毒枪、盗抢骗”攻坚行动以来,共破获刑事案件373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01名,追回涉案财物价值300余万元。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