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优化机动车边缘线65个 提高路口通行能力

2017-04-25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25日讯 4月24日,沭河路与北京路路口,临沂交警通过实地调研,基于该路口北侧右转车流量较大的实际情况,将最右侧直行右转车道改为右转专用车道,通过合理划分车道,提高了该路口的通行能力。截止到目前,临沂交警优化机动车边缘线(机动车道边线实改虚)共计65个路口;通过压缩信号周期时长,进行信号配时优化,提高路口的整体通行效率,共计126个路口;渠化优化路口9个,确保交通渠化组织更科学。

  让群众能看得清、看得懂,轻车熟路,畅享便捷交通是标志标线和信号配时优化方案所遵循的理念,无论是标志标线的设置,还是信号灯的配时,临沂交警均依据国家统一标准,设施整齐划一,标线醒目易懂,不搞多样化。与此同时,为确保疏堵保畅工作达到实效,临沂交警立足实际,不断探索提升道路交通治理水平,针对不同时段、不同节点交通流量和流向,科学调整勤务部署和警力投向,建立完善摩托车机动巡管机制,发挥指挥调度集成优势,探索建立“站点疏导、巡线疏通、面上把控”“点线面”结合的城区道路网格化管理模式,为开展好城区疏堵保畅交通标线信号优化实施工作做实支撑和保障,努力打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