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大地再添新绿

2017-03-21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罗庄区义务植树活动

  鲁网临沂3月21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庆龙 李芳莹)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迎接第39个全民义务植树节的到来,号召全区人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3月18日上午,高永胜、刘凯、魏九成、孙建中等罗庄区六大班子领导及临沂市属、罗庄区直机关干部、高都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共200余人,来到临沂市罗庄区南环路区义务植树现场参加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为罗庄大地再添新绿。

  此次植树现场位于南环路与滨河大道交汇处,所种植的林地是临沂市环城林带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午10时许,植树现场一片忙碌的劳动景象。罗庄区领导们纷纷拿起植树工具,投入到紧张的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提苗护根、踩土定植,还不时察看栽植得是否整齐成行。寒风里,大家协力栽下一棵棵杨树苗,连片的树苗横竖成行,迎风挺立,把大地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罗庄区委书记高永胜一边栽树,一边和身边的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城区植树绿化、苗木繁育、林业生产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大家把绿化质量作为根本大计,严把绿化设计关、施工关、养护关,尤其要根据市场行情特点和本地气候条件,因地制宜,科学选择树种,千方百计提高成活率。高永胜还对南环路、罗七路等罗庄区主干道沿线绿化及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