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铁警两天连续抓获三名逃犯

2017-03-15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5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曹海峰)近日,济南铁路公安处莒南站派出所缉逃工作再传捷报。该所组织警力在追捕过程中,经过连续奋战和昼夜缉逃,一举将三名公安部全国通缉的网上逃犯抓获。

  据了解,该所民警经仔细研究抓捕方案并靠前指挥,最大限度调动参战民警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不断挖掘逃犯线索,找准逃犯藏身之地,经过努力,于两天时间成功抓获了三名负案在逃人员。参战民警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表现出顽强的战斗力。采用各种侦察手段围捕逃犯,查清逃犯踪迹。在准确找到逃犯的落脚点和藏身之地后,迅速将三名在逃的全国网上通缉逃犯抓捕归案,交由办案单位。

  今年开春以来,该所共抓获公安部通缉的全国网上逃犯二十一名,荣登全局缉逃排行榜首列。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