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司机图方便停车占在行车道 造成拥堵半小时

2017-02-21 16:09: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任性司机为图去超市方便,居然将车停在家属院唯一的机动车道上,造成车辆长时间滞留,道路拥堵长达30分钟。

   

  2月20日上午,网友“往事已成梦”称,2月18日的下午5点左右,在临沂兰山区沂蒙路与金雀山路交会,沂蒙大楼北侧农行家属院巷子口,一辆银灰色丰田小轿车,直接将车停在了该家属院唯一的出入机动车道上,然后去超市购物。违停的轿车占据了仅有的车道,就连电动车都过不去。

  市民张先生说:“随意停放在家属院出入口的司机实在太自私了,根本没有考虑到会给其他市民的出行造成不便。”

  对此,记者采访了交警部门,据工作人员介绍,对于违辆的处罚,如果一个路段有明显禁停标志,违停车辆处罚100元。如果故意违停造堵,造成了严重的后果,除依法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罚款处罚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还可以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

  记者袁文潇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