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2015-10-21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鲁网临沂10月21日讯(记者 郭文 通讯员 邢冰清)10月21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平邑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文明办和妇联三方联动,在小南泉社区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的文艺能手向广大居民表演了划旱船、舞狮、腰鼓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现场表演别开生面,精彩纷呈,既贴近实际,又贴近生活,获得了社区百姓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平邑经济开发区积极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推进四德工程普及工作,全区善行义举工作开展步步推进,现如今,在开发区各村居四德理念正在逐步飞入寻常百姓家,争创四德典型已成为普通百姓提升自己的努力方向。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