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救助金让家庭困难教师得到温暖

2017-01-13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爱心救助金让家庭困难教师得到了温暖

鲁网临沂1月13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朱甲海 )1月12日,白沙埠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爱心救助金”发放仪式。该校钟兆涛等8位家庭困难教师,各自领到了来自区教体局资助中心提供的1500元的爱心救助金。

  为减轻教职工家庭因患重大疾病或遭受意外伤害所造成的实际生活困难,白沙埠镇中心小学在兰山区教体局的支持下,对2016年度因患重大疾病或遭受重大意外伤害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给予了爱心救助。

   多年来,白沙埠镇中心小学充分发扬“新孝道”教育精神,把帮助困难教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每年春节、教师节、重阳节都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平时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这些活动让教师真切地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学校大集体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他们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