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农工办、扶贫办携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7-01-12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平邑县农工办、扶贫办携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平邑县农工办、扶贫办携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鲁网临沂1月12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 1月10日下午,平邑县临涧镇碌碌泉村暖意融融,县农工办、扶贫办携手蒙山建筑公司到村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献爱心活动。对村70岁以上老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贫困户以及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活动现场,寒风凛凛,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碌碌泉村两委干部忙得不亦乐乎,到户发放孝老敬老基金、助学资金、扶贫资金以及1袋面、2袋米,村民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和爱心企业在寒冬里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天气虽然寒冷,但心里却暖滋滋的,其中贫困学生邵晶小朋友说:“我一定继续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大家” 。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