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汉朝服饰风采展与你相约天上王城

2016-04-08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8日讯(记者 王讯 通讯员 孙明龙 李桂云)由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沂水县旅游行业协会、天上王城景区主办的春秋、汉朝服饰风采展将于4月9日在沂水天上王城景区举行。

  沂水县是“千年古县”,2012年泉庄镇纪王崮天上王城景区“春秋古墓”考古发现震惊中外,把沂水甚至沂蒙大地的历史推向了2600年以前。由沂水泉庄镇、临沂市爱心文化传播中心联合天上王城景区、临沂大学以及社会人士,在桃花节期间举办一场春秋、汉朝服饰表演,真情演绎春秋霓裳、大汉遗风,弘扬民俗古韵,传承中华文明。在汉服秀中,伴随着响彻行云、清耳悦心的古筝演奏,桃花旖旎、衣裾飘飘,身着汉服旗袍的少女们时而漫步林间,时而细嗅桃香,与花海共成一幅唯美动人的画卷。

  近年来,泉庄镇全力发展乡村旅游,叫响了“天上王城 天下泉庄”核心品牌。走进泉庄,你能感受到山在唱歌、水在跳舞、树在招手、花在微笑”生态美景,置身其中,如“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让人依恋。走进天上王城景区,你能欣赏到春秋、汉朝服饰的风采,探寻清风古寨,战马嘶鸣,群崮耸立,涛走云飞的千年古城,崖壁之巅,饱览沂蒙群崮争辉;马战场上,演绎春秋诸侯争霸;天上人家,探寻千年石头部落;乡村游戏,体验朴素休闲之乐。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不妨带上家人,约上好友,走进泉庄,走进这个有故事、有感情的地方,徜徉在桃花的海洋中,感受这片热土的生活气息,尽享桃花源般的美好。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