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万名新生接受检阅 开启入学第一课

2014-09-25 1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临沂讯(实习记者 胡玉英 陈媛媛)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临沂大学2014级新生经过了两周的洗礼在今天将收获他们的果实。今天下午2时,临沂大学新生开学典礼军训成果检阅暨体育场启用仪式在临沂大学新体育场举行。在这里,来自全国各地身着橄榄绿的2014级新生聆听了来自学校领导、学校老师的教诲与期望,正式开启了入学第一课。

  一场文明素养的检阅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生队伍按照连队顺序,依次整齐划一地行进。此次军训检阅共有3万余名师生参加,每一个在场者,全身心地投入到军训队列呐喊助威中。检阅现场中新生们喊着铿锵有力得口号,各个神清气爽,斗志昂扬展现了2014级新生良好的气质风貌、过硬的身体素质与坚强的意志力。表演得到了现场领导与嘉宾的一致赞许与热烈掌声。

  临沂大学体育场启用 共享民生工程

  据了解,此次大会也是体育场启用仪式。 临沂大学新体育场是大学建设二期工程的收官之作,也是市委市政府领导确定的临沂大学“一馆三中心”的收官之作。这是一个与临沂市、临沂市民共享的民生工程,也是目前临沂市唯一的一处体育场。这也是继学校开放课程,开放图书馆、红色馆、博物馆等校园文化馆以来,又一面向市民开放的体育场馆。

  丁凤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临沂大学党委书记丁凤云讲到,今天的活动是“四合一”,既是启用仪式,也是新生开学典礼、国防教育军训成果检阅和每年一次的爱国歌曲大合唱。我们用这种形式来庆祝新体育场的建成和启用,同时也向沂蒙人民汇报我们的办学成绩,这正反映了我们临沂大学独特的办学历程和沂蒙社会的鱼水深情。

  本次活动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侯晓滨、临沂大学党委书记丁凤云等出席。

  责任编辑 万军宝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