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一行到平邑县流峪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3-19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19日讯 近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刘国华一行深入平邑县流峪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了解文化扶贫推进情况,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刘国华同志一行走访了龙王河村和护城庄村建档立卡的6位贫困户家庭。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刘国华同志关切地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并开展文化扶贫政策宣传,通过亲切交谈与沟通,希望他们可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贫困户们纷纷对刘国华同志一行到家中走访慰问和真诚帮扶表示衷心地感谢,不停地说着“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并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好好生活,用自己的辛勤和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