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平邑县领导任立春到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检查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2017-11-29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任立春书记视察护城项目

任立春书记视察龙王河种植项目

   鲁网临沂11月28日讯 11月28日上午平邑县县委常委、副书记任立春同志来到平邑县流峪镇,检查督导护城村、同盛村、龙王河村扶贫项目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陪同。

  平邑县流峪镇实施精准扶贫以来,护城村、同盛村、龙王河村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兴建扶贫项目,该扶贫项目经过村两委多次开会研究讨论,充分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引进适合本村村情的项目进行合作,在第一书记的努力下,全村人民同心协力,项目现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任立春同志在现场督导检查中,切实关心项目进展情况,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和机遇性,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目负责人询问,着重了解惠及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当项目遇到市场危机时怎样保证老百姓的利益等问题。(通讯员 张力元)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