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武台镇人大代表与困难户心连心 扎实开展扶贫攻坚

2017-09-11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11日讯 平邑县流峪镇人大积极动员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参与扶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活动,力促“人大代表心连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平邑县流峪镇以解决贫困户生活困难为抓手,动员全镇88名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活动当中,88名各级人大代表共联系贫困户176户,制定出符合联系户实际的脱贫计划,通过“量身定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分类指导扶贫工作,使之行之有效地步入脱贫之路。全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贫困村,走进贫困户,对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惠民政策落实和生产生活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征集到的各类意见25条。截止目前,各级人大代表提供政策法律咨询20多人次,帮户办事实好事21件,开展实用技术培训13场次,帮助协调贷款75万元,确保2017年底联系的176户贫困户全部脱贫。真正使代表成为农村经济发展的“领头雁”、群众意见的“代言人”、脱贫致富的“孵化器”。(通讯员 盛梅 邱梦龙 )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