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临沂车务段发放3万余元"金秋助学"金 助贫困孩子圆求学梦

2017-08-25 12: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5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孙佃建)暑假新生开学之际,临沂车务段对全段困难建档家庭的孩子,共发放30600元"金秋助学"助学金,不让一个孩子上不起学,帮助贫困家庭孩子圆了求学梦想。

  8月23日,临沂车务段"金秋助学" 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在段机关举办了助学金发放仪式,对全段 16名路局、车务段建档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了30600元助学金,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和段编印的《感动临车故事集》。并召开了由困难学生和家长参加的"金秋助学"座谈会,介绍铁路发展前景,鼓励职工子女努力学习,长大成才回报社会。

  发放仪式结束后,由段工会组织部分学生到临沂站客运、运转等生产岗位参观,感受父母工作的艰辛和铁路半军事化的管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早日学有所成。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