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平邑县慈善助学金惠及16名贫困学子

2017-08-21 12: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一为扶贫办主任杨加亭(右一)与学子们亲切交流

  图二为学子们圆满返程

    鲁网临沂8月21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树民 吴斌)“谢谢县扶贫办和慈善总会领导对俺贫困学生的照顾,有了这笔助学金俺再也不用为上学发愁了!”日前,平邑县温水镇东公利村2017年曲阜师范大学应届大学生陈艺菡满怀感激之情地说。

  近期,临沂慈善助学行动暨十大慈善公益组织、十大慈善义工表彰仪式隆重举行。平邑县共有16名贫困学子获得慈善助学金,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帮助下,这些“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

  据悉,在县扶贫办和县慈善总会的共同努力下,共为16名平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高考新生申请了市慈善总会的助学活动,于8月18日组织学子们到临沂市参加了“兰陵王杯”临沂慈善助学行动暨十大慈善公益组织、十大慈善义工表彰仪式。在出发前,县扶贫办主任杨加亭与学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及高考情况,并对学子们进行了鼓励。当日,在会议现场,学子们每人接受了5000元的助学金,并集体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