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5万元扶持资金助残疾人走上致富路

2017-08-17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牛四海 孙明龙)8月17日,沂水县泉庄镇残联在汇泉社区开展残疾人培训会,邀请农技专家进行技能培训,提高种植管理技术,并为其发放潜水泵、有机化肥等生产物资,辐射带动尹家屿、南屿、磨石沟三村127名残人走上致富路。

  据了解,去年该镇依托泉庄镇乡村旅游合作成功申请了省级优秀残疾人扶贫基地,获得省级5万元扶持资金,并依托本地发展有机农业的有利条件,结合残疾人发展需求,为残疾人购买了农业物资。据悉,本次活动按照每人400元发放农资,共发出潜水泵127台,有机化肥127袋。会后,参加培训的残疾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学习实用技术的知识,还提升了对就业和生活的自信心,并下决心学好有机生产技术,依托全镇发展有机农业大环境,积极发展生产,自食其力走上致富路。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