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长包华到脱贫攻坚指挥部现场办公

2017-07-19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包华在会议室听取杨加亭(左一)作工作汇报

    鲁网临沂7月19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树民)7月18日下午,平邑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包华,县财政局局长张林森一行到脱贫攻坚指挥部现场办公。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力伟,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明亮等同志陪同。

  包县长在指挥部详细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当前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安排。包华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又对全县的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当前扶贫工作压力很大,已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压力巨大、任务艰巨,但是作为政治任务,脱贫攻坚没有退路,要拿出啃硬骨头的精神全力完成任务。二是要清醒认识扶贫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平邑县共有贫困人口3.3万户,5.3万人,要高度关注贫困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和无劳动能力等人群,要确保把脱贫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第三是要抓好当前工作,建立长效机制,要严格按照中央“四个一批”、“六个精准”的要求,要搞好政策兜底,确保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做到应保尽保。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